官宣:苏宁易购年中VIP节正式启幕

6月28日,苏宁易购正式官宣推出年中VIP节,在持续推行“J-10%省钱计划”的同时,以超10亿重磅福利补贴回馈广大会员用户。6月28日至30日三天,苏宁VIP会员购物可享满1000最高省300的优惠,不仅操作简单、一目了然,而且优惠还可以转赠!

据悉,想要参加这个活动,还是有门槛的。本活动面向的是苏宁易购的V3/V4会员及SUPER会员,针对满足要求的用户,苏宁易购已将优惠券发放到对应账户中了;但如果你的会员等级不够,那就必须找到身边的苏宁人,请他们转赠手中的优惠券。

(打开苏宁易购APP,点击“我的”,查看“我的优惠券”)

如果你的优惠券已到账,就可以疯狂加购物车、买买买啦!进入年中VIP购物专区,iPhone SE、华为Mate30……总有一款是适合你的。需要注意的是,这个优惠券的使用时间仅限6月28日至30日。

此外,针对没有成为苏宁SUPER会员的用户,苏宁推荐办理苏宁易购&腾讯视频会员的联名会员卡:只需198元,获取一年的苏宁+腾讯双会员!又爱买买买又爱看剧的朋友,不要错过!

编辑:安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