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宁易购助力2020大连国际电商节

作为“大连购物节·0411消费季”的主要活动之一,大连国际电商节于6月25日正式启幕。据悉,本次大连国际电商节以“全民电商直播大连”为主题,开幕式现场聚合了苏宁易购、阿里、腾讯、中国移动等多家国内头部电商平台,现场搭建直播间,代表大连开展了全天8小时的持续带货直播。

“我为苏宁易购打CALL” 市长走进苏宁直播间

活动现场,以“再发3000万惠民消费券”为背景的苏宁易购直播间格外热闹。 大连市副市长靳国卫亲临现场并化身主播,为苏宁易购正在推广的贵州六盘水扶贫产品带货。

靳市长现场品尝了贵州六盘水的“刺力王”刺梨汁,并大加赞赏,该产品在直播间的点击量瞬间爆增,在短短5分钟的时间内,单品销售额增长5万余元。评论区的网友们纷纷刷屏:“市长好帅”“市长我爱你”“买买买”……

随后,靳市长代表大连苏宁启动了“再发3000万惠民消费券”项目,通过“大连后生仔”的直播间发出了此阶段的首批电器消费券。后台数据显示,随着靳市长一声令下,100万额度的苏宁易购电器消费券在5秒内被一抢而空。靳市长成为现场名副其实的“带货王子”“福利王子”。

“我为大连直播带货” 大连苏宁总经理化身主播

本次直播中,被公认为“苏宁最会玩的老总”的大连苏宁总经理韩瑞华再次“披挂上阵”,与大连著名主持人沫沫、家乐福辽宁区总杨克俭等大咖组成搭档,共同为大连直播带货。

现场,韩总亲自品尝并推广大连瓦房店大樱桃等产品,吸引了大量粉丝围观和用户下单。数据显示,本次直播间观看数累计66.6万,全品类销售数量突破10万件。

韩总表示,此次直播是苏宁易购在大连国际电商节中的首秀,大连苏宁本着响应政府号召、爱心助农的宗旨进行选品和推广。“希望通过我的直播间,把大连更多的农特产品推广到全国地,为大连的农户搭建一个可靠的销售平台,也让更多天南地北的人和我一样,爱上大连。”韩总如是说。

“我为提振经济做贡献” 大连苏宁全业态参战

本次直播持续8小时,刷新了大连苏宁直播时长的纪录。其间,大连苏宁百货、小店、家乐福、电器、开放平台等业态纷纷亮相,将大量优质的产品以惊爆低价展示给全国各地的消费者,同时展示了苏宁所特有的“全场景、全品类、全客群”服务优势。

大连苏宁韩总表示,“拉动消费需求、扩大消费规模、提振消费信心”不仅是政府的愿景,也是大连苏宁发展的目标和努力的方向。大连苏宁将持续响应政府号召,为实现滨城的商业经济创新发展贡献力量。

全面拥抱直播经济,苏宁一直在路上。今后,大连苏宁将开展更多场次的精彩直播,带领大连苏宁全业态,把更多好货以专属低价呈现给全国的消费者。

编辑:金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