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样操作,0元购5G手机妥妥的!

去年,国内发放了5G商用牌照,运营商纷纷加快了5G网络的建设和商用进程。虽然三大运营商都宣称“不换卡、不换号,轻松进入5G时代”,但5G手机是用户进入5G时代的一道门槛。因为5G网络需要具备5G网络功能模块的手机才能连接使用,这意味着用户要使用5G网络,必须先更换其手中的手机。

然而,对于普通用户而言,有一个关键的问题放在眼前——更换5G手机的费用太高了。对此,大连苏宁推出了解决方法:想换5G手机不用花钱买!前往附近的苏宁易购门店,最低只需0元即可换购5G新机!

即日起至2020年6月27日,大连苏宁联手大连联通,重磅推出“0元换购5G”惊喜活动,最低只需0元就能购得5G手机!

据悉,“0元换购5G”只需两步即可实现:首先,拿着旧手机到苏宁门店参与以旧换新,领取以旧换新补贴;然后,办理一个全新的5G套餐,获取由运营商提供的专项补贴。iQOO、华为、荣耀、小米、一加、三星等品牌均可参与活动。

苏宁工作人员进一步介绍:假设你想购买华为P40手机,使用目前手里的华为P30进行以旧换新,那么参与“0元购5G”活动支付差价即3988元(华为P40新机价)-2352元(华为P30旧机价)-500元(旧机补贴)-1500元(5G套餐补贴)=-364元!

超级心动是不是?赶紧拿旧机到苏宁易购门店参加活动吧!更多活动详情,敬请咨询苏宁易购店内工作人员。

编辑:安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