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宁全业态助阵大连购物节 多项重磅举措促消费

2020年初,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凶猛异常,打乱了企业发展的常规轨迹。为恢复社会活力、振兴经济,政府大力推出各项举措提振信心。对此,苏宁不断积极响应,接连推出“万券齐发”“24期免息”“以旧换新”等各项重磅举措。

本次大连市购物节是政府提振消费的又一举措,大连苏宁总经理韩瑞华表示,苏宁将积极参与此活动,为提振滨城消费贡献一份力量。同时,秉持诚信兴商的经营理念,大力开展形式多样的促销活动,推出一批实实在在的利民惠民的促销举措。

购物节期间,大连苏宁推出千万消费券全城派发,消费者可通过大连购物节微信公众号、大连苏宁易购微信公众号及大连苏宁高新百货微信公众号,领取面值618元的苏宁家电优惠券和面值200元的苏宁百货优惠券,每周五至周日可在苏宁易购门店及苏宁高新百货店使用。值得一提的是,本次购物节适逢苏宁618大促,大连苏宁全面进行了力度加码,将电器消费券的额度从原先的500元提升至618元,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惊喜和让利。

从去年开始,苏宁率先响应国家号召,开展了家电以旧换新活动,取得良好效果。今年苏宁将继续推进该活动,并加大补贴力度,最高补贴高达1500元。在此基础上,苏宁具备送新拖旧一体化能力,可为消费者提供“省钱换新+安全换新”双体验。

受疫情影响,部分消费者的购买力受到制约,苏宁联合各大品牌厂家、各大银行,针对部分商品开展“24期分期”免息活动,消费者可以“零”手续费、“零”首付、“零”利息购买心仪的商品。这一举措既能让消费者“零负担”购物,同时还全面激活消费市场,为恢复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支撑。此外,苏宁还联合邮储、农业、建设银行开展刷卡满减活动。活动期间,在苏宁易购各店购物,刷邮储银行信用卡满3000减100、满5000减200,刷建设银行信用卡满3000减100、5000减200,刷农业银行信用卡满5000减200、满3000减100,同时,持以上信用卡可享6期分期免息优惠。

此外,为了向此次疫情奔赴最前线的全国医护人员致以崇高敬意,苏宁易购为全市医护人员赠送Super会员年卡大礼包,包括双线千元优惠大礼、12大会员权益,将全场景便捷美好的生活体验带给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。

此次购物节启幕,适逢苏宁“618风暴”大促启动,大连苏宁各业态将全面融合,为消费者提供“1小时场景生活圈”“云逛苏宁”等便捷体验,以及“低价正品”“30天包退365天包换”等贴心服务,真正让滨城者购物快乐、售后无忧。

编辑:安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