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21 苏宁春季家装节 足不出户,畅享购物

2.21-3.01大连苏宁春季家装节。苏宁物流不打烊,送货不延迟。让您足不出户,畅享购物,手机扫码下单即可送货上门。

家中有旧家电不用愁,参与苏宁家电以旧换新,在收旧款基础上,购新机最高贴补600元。旧手机、笔记本电脑换最高补贴1500元。

在保障物流送货的基础上,大连苏宁还推出了一系列的惠民活动。周六日持建设银行信用卡消费,享满3000减100,满5000减200优惠;购买大家电再购买生活电器,即可享受生活电器0元购优惠。付款时使用苏宁支付享随机立减,最高立减2000元;买指定型号手机,送移动电源等好礼。

2月21日,大连苏宁电器秒杀活动精彩不停。21日16点-18点,海信电视直播秒杀活动,58寸全面屏4K智能电视直播秒杀价1999元,50寸秒杀价1699元。观看直播更有机会获得终极大奖,998元购55吋4K电视资格;9公斤变频滚筒洗衣机,微信秒杀价1399元。235升2门风冷冰箱,微信秒杀价1849元。


60升数显电脑版电热水器,直播秒杀价899元。美的空调&苏宁易购全国万店VIP至尊秒杀之夜。2月21日周五【晚7:00-9:00】线上直播同步开启!神秘大咖激情讲解,厂家现场放价,现场秒杀!仅限2小时!1.5P一级变频仅售1999元,更有多款空调等你来抢购!

担心购买商品质量问题?苏宁自营家电,承诺30天包退,365天包换,售后无忧。

此外,苏宁小店在大连拥有40家门店,用户进入苏宁小店APP/小程序,定位附近的苏宁小店下单,即可享受一小时内送货到家服务。所售商品包括米面粮油、调味品、方便速食、日用品、休闲零食、常温/低温奶品、雪糕冷冻品等,满48元即可享免费送达服务。除此之外,苏宁小店还提供免费快递暂存、公交卡缴存等生活服务,为您的便利生活保驾护航!

“家乐福1小时达”等到家服务,同步为社区刚需消费保驾护航。消费者可以通过“苏宁易购APP-家乐福到家”或“家乐福小程序”进行线上购物,享受3公里1小时内送达服务。目前,家乐福小程序已上架2.8万款商品,包含生鲜、冷藏、百货纺织、日用杂货等品类。家乐福超市旨在满足广大消费者的各种民生需求,为民服务。

更多优惠活动和优惠商品,可以咨询您身边的苏宁员工。大连苏宁全体员工随时准备为您服务,有任何需要请随时呼唤我们。身体的距离远了,但苏宁服务0距离。

编辑:谭丽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