独具性价比的家用WiFi 6路由器 华硕发布全新RT-AX56U

为加速布局全新Wi-Fi 6路由器市场,近日华硕再度发布家用WIFI6新品RT-AX56U,售价定位百元级别,并联手RT-AX88U和RT-AX92U满足不同层级用户对Wi-Fi 6网络的需求。

华硕RT-AX56U路由器外观为跑车造型,棱角分明,彰显WIFI6疾速,而正面金色的LOGO也预示着其WIFI6不同凡响的身份。

华硕RT-AX56U支持新一代Wi-Fi 6(802.11ax)标准,2X2双频Wi-Fi无线提供80MHz带宽和1024-QAM,实现极速无线连接速度。组合网速高达1800Mbps(2.4GHz为574Mbps/5GHz为1201Mbps),速度比上一代双频路由器快约1.5倍。

硬件配置上,华硕RT-AX56U采用博通Broadcom专业四核高速处理器芯片,具体参数为1.5GHZ四核心处理器、256MB FLASH 及512MB RAM。接口方面提供4个千兆LAN口及两个USB接口,包括一个USB3.0和一个USB2.0。

相比传统Wi-Fi制式,新一代AX网络制式整合了多用户多入多出技术(MU-MIMO)和正交频分多址技术(OFDMA),可以让手游玩家在开黑是拥有更低延迟的网络环境 ,即便多设备下也能有4倍性能的提升。

华硕RT-AX56U通过将每个通道划分为更小的子通道,使其提供更大的Wi-Fi信号范围和更好的覆盖范围。

安全性方面,WIFI6路由RT-AX56U内置终生免费的AiProtection Pro,这是与 TrendMicro 合作的 AiProtection 安全防护功能。具有自动定期更新的安全签名,可保护用户设备和个人数据免受互联网入侵的威胁。亦可透过进阶的SPI入侵检测、DoS保护家长控制、网络服务过滤器、URL过滤器、端口过滤器进行安全性的设定,例如以家长控制功能用以阻止子女连接特定网站或手机应用程序,用户还可利用机背的两个 USB 接口连接储存装置或其他配件。

对于一些复式或者大平层用户,华硕AiMesh智能分布式Wi-Fi系统可以轻松实现多个华硕路由器组网,整合式的家用无线系统可以覆盖到家中的每一个角落,并且子网之间无缝切换,易于管理。

目前华硕RT-AX56U在京东预售阶段最低可以849元购买,定金10元抵60元,购买晒单再返50元E卡! 对于家中申请百兆光纤宽带&经常玩游戏的用户来说,如此低的价格就能体验到Wi-Fi 6网络确实是非常不错的选择。

编辑:唐依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