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C主动降噪入耳式电竞耳机——ROG Cetra惊世登场


自从ROG Delta推出之后,更多的玩家开始期待延续ROG Delta理念的同类型产品的推出。


而让很多玩家刚到惊喜的是这款入耳式降噪游戏耳机的发布,相信大家之前就听说过这款ROG Cetra入耳式电竞耳机,在7月23日的ROG“天生BUFF”新品发布会上,ROG联合腾讯游戏共同推出了ROG Phone II游戏手机,强大的游戏性能被玩家推崇至极,与其一起发布的ROG Cetra入耳式降噪电竞耳机也让ROG游戏手机如虎添翼。


ROG Cetra,搭载Sony研发的主动降噪(ANC)技术,采用Type-C接口,入耳式可游戏可出街的设计让炎热的夏天使用成为了可能,也解决了游戏时需要安静环境以及出门通勤的难题。7月31日,ROG Cetra惊世登场!让我们先睹为快这款信仰满满的ROG入耳式耳机吧!



外包装上可以清楚见到耳机的整体造型,标志性的黑底红点缀



打开即可看到耳机本体和印有ROG logo的收纳盒



收纳盒正面,ROG信仰之眼的凝视



而背面则印上了ROG的字样



配件方面,提供了三种不同尺寸的耳塞套,还有一对并不多见的C套来提供更好的隔音效果,另外附送了两对不同尺寸的耳翼,附带的ROG 信仰logo的金属固线方便又贴心。



说明书一本



来看看耳机本体吧,耳机搭载了现在流行的Type-C接口,搭载10mm专业驱动单元可以带来更棒的低音效果




枪灰色外壳上附带了ROG的logo呼吸灯,降噪麦克风位于两个耳塞腔体外侧



类似鲨鱼鳍的耳翼或者称为耳翼的结构,可以提供更强的稳定效果



控制器上可以看到现在主板上或者键盘上常见的“一刀流”不同质感表面的设计语言,左上角为一颗LED状态指示灯,无亮光时为降噪关闭;白光常亮时为ANC降噪打开;白光闪烁时为环境音模式



背面也同样放置了logo 来彰显身份



降噪控制按钮设计放置在了侧边,用于切换三种模式



通电之后,logo会发出固定的红色光芒,感受着信仰之力吧~




而在电脑端,你可以通过ARMOURY II 轻松调整虚拟7.1声道输出,包括EQ的细节微调,非常高的可玩性。



这是ROG耳机产品线上出现的第二款C口产品,和ROG Delta一样,意味着你可以兼容几乎手上大部分设备,主板拥有C口的台式机,大部分新款笔记本,大部分手机甚至Switch



使用场景也足够涵盖了几乎所有情况


无论是你在吵杂的吃饭之处还是下班地铁公交通勤,开启ANC降噪之后可以让你拥有属于自己的游戏空间,而在搭载环境音模式的ROG Cetra可以让你不会在地铁或者机场等候时不错过任何报站或者通知,作为ROG首款搭载主动降噪的入耳式耳塞,从游戏领域扩展到日常生活之中,也符合现在逐渐生活化的电竞潮流




夏日炎炎,这样功能与颜值应有尽有的游戏耳机谁不想拥有呢?


编辑:唐依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