争艳Showgirl 华硕主板MOD惊艳ChinaJoy

     一年一度,备受玩家期待的ChinaJoy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已如期而至,在这里你不仅可以抢先体验各大新游,更有诸多最新电竞装备和炫酷的MOD主机等你看!在华硕新一代主板的助力之下,国内知名MOD大师为玩家们带来了各式各样的炫酷MOD作品,分布于ChinaJoy2019的众多展台,可谓是闪耀全场。大家可前往Intel(E2馆)、AMD(E5-S201)、NV(E5-S101)、金士顿(E5-S302)、西部数据(E5-S501)等展台近距离欣赏,感受这些基于华硕电竞主板所打造的强大MOD主机的电竞魅力!

     最强游戏MOD主机闪耀全场



     基于ROG DOMINUS EXTREME打造的最强主机

     在本次ChinaJoy期间,华硕展出多款MOD主机,其中以基于上古神兵ROG DOMINUS EXTREME板皇打造的水冷MOD主机尤为令人瞩目。该主机采用ROG DOMINUS EXTREME主板和四块ROG STRIX RTX2080Ti显卡,再搭配ROG THOR雷神1200W电源、ROG XG349Q带鱼屏显示器,以及最新的ROG STRIX SCOPE键盘、ROG GLADIUS II WIRELESS鼠标、ROG THETA耳机和ROG BALTEUS Qi鼠标垫。从其配置上来看,这款游戏主机游戏性能绝对表现非凡,信仰爆棚,无愧于最强游戏主机的称号。



     其中ROG DOMINUS EXTREME拥有32 Power Stages供电设计,能充分发挥28核心56线程的英特尔至强W-3175X处理器潜在效能,将个人电脑效能推向极限!。拥有12根DDR4内存插槽,支持高达192GB的内存容量、4000MHz+(OC)的内存频率。4根PCIe x16插槽,板载双U.2接口和万兆网卡,通过附赠的ROG DIMM.2扩展卡可额外扩展四块M.2 SSD。专为顶级玩家、专业创意人士和极限发烧友量身打造的至强神器!

     华硕双平台概念定制MOD



一面为ROG RAMPAGE EXTREME OMEGA主板



一面为ROG STRIX Z390-I GAMING主板

  

     在英特尔展出了一款由华硕倾力打造的双平台概念PC主机,翻页式设计,内置两套彼此独立的硬件系统。一套为基于ROG RAMPAGE EXTREME OMEGA主板的EATX高性能游戏系统,搭配ROG STRIX RTX2080Ti显卡提供硬核游戏性;一套为基于ROG STRIX Z390-I GAMING主板打造的节能ITX系统,满足一些轻度游戏需求。双面透明机身,加上一体化的AURA SYNC神光同步光效,整机视觉效果浑然天成、自成一体,引起在场观众惊叹不断。

     极具科幻感的V-CUBE



采用ROG STRIX Z390-I GAMING主板设计的游戏主机

     此外,在Intel展台还有一台以英特尔i9-9900K包装盒为设计灵感的V-CUBE MOD主机。通体采用镜面效果,开启后可直接看到内部硬件,其中的ROG STRIX Z390-I GAMING电竞主板格外瞩目,再搭配华硕ROG STRIX RTX2080显卡能提供强悍的游戏性能。华硕Z390主板拥有一项独家黑科技——AI智能超频技术,准确预测超频潜力,快速提供超频效能,助第9代英特尔处理器轻松上5GHz,大幅提升性能表现。

     造型各异的“蛹” 尽显个性化



采用ROG M11E的YONG



采用ROG STRIX Z390-F GAMING的水墨YONG



采用ROG RAMPAGE EXTREME OMEGA的红色YONG

     本次ChinaJoy的Intel展台和金士顿展台上展出了多台“蛹(YONG)”的MOD主机,颜色各异复杂而不失条理的类似“蚕丝”的设计,宛若一个个真正的“蝉蛹”欲将破茧而出,释放其澎湃效能。均基于华硕Z390系列主板及X299系列主板打造,顶级的配置让其性能更加强大!

     全球领先的PCIe 4.0游戏主机



采用ROG C8F的PCIe 4.0疾速主机

     正所谓“天下武功,唯快不破”在AMD展台的C位,一台结合当下热门游戏无主之地3元素,并以旗舰级ROG C8F主板而打造的水冷主机可谓格外亮眼。该平台具备全球领先的新一代 PCIe 4.0 疾速读写性能,可提供更好的游戏体验。利用该主板所拥有的CrossChill EK III混合散热模块以及无懈可击的水冷控制区,实现了超豪华的水冷散热设计。

     粉色暴击 D.VA定制主机



采用TUF GAMING的粉色主机

     若要票选《守望先锋》玩家最喜欢的女性角色,D.VA一定居首位。本次会上展出的这套粉红MOD主机便是结合了D.VA元素,以TUF GAMING主板为核心打造,萌萌的外表下蕴含着强大的游戏效能,颜值与性能并存的典范。

金属朋克世界里的机械革命



采用ROG STRIX X570-E GAMING的金属朋克主机

     游戏大作不缺各种朋克风格,今天AMD展馆展出一台金属朋克风格设计的“机械革命”MOD,内部设置有齿轮、管线等装饰组件,配合光效设计,“金属风”十足。这款MOD搭载ROG STRIX X570-E GAMING主板,全方位高效散热设计,整合型高效供电方案和6层PCB设计,配合ASUS RX5700XT显卡,“机械”部件也能爆发狂飙性能。

     更多各具特色设计的华硕游戏MOD主机



采用TUF GAMING X570-PLUS(WI-FI)的鬼泣5主机



采用ROG STRIX X570-I GAMING的无主之地3“小吵闹”主机



采用ROG M11F的X-Frame主机



采用ROG STRIX Z390的钢铁侠定制主机



采用ROG STRIX Z390-E GAMING的SUPER FAST主机



采用ROG C8H(WI-FI)的速主机


     “视觉系”这一词似乎成为了近几年“科技行业”最炙手可热的话题,更多的玩家们把产品的目光转移到外观中。MOD作为目前玩家们在追求极致性能及个性外观的最佳选择,被玩家们所青睐。是不是光看图片就已经被这些炫酷MOD强大魅力征服了?想要切身体验的话,那就快去ChinaJoy2019华硕展台吧。华硕耕耘电竞行业多年,旗下电竞主板无论是外观还是性能,都是非常的出色,令这些MOD在独树一帜的外观下还蕴含的强悍性能。不仅是MOD大师的首选利器,更是广大玩家们值得信赖的致胜装备!


编辑:谭丽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