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U也支持 华硕AM4主板全面支持锐龙3000处理器

     近日,华硕再次为旗下AMD 300/400系列的AM4主板发布了新版BIOS,全面支持AMD锐龙3000系列处理器和3000系列APU处理器。有需求的用户可到华硕官网下载升级新版BIOS,即可享受完整的UEFI图形化BIOS功能选项,抢先体验新处理器的强悍性能! 



     华硕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体验,不仅率先推出五大系列X570主板,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。更为使用华硕AM4系列主板的老用户提供无忧免费升级BIOS服务,且升级后也能拥有完整的UEFI图形化BIOS设置界面,丰富无删减的调校选项。得益于新一代锐龙处理器继续沿用AM4接口, B450、X470等一系列经典型号主板在升级新BIOS后,即可支持新一代锐龙处理器。但众所周知,在通常情况下(支持Flashback一键升级BIOS的型号除外),升级BIOS需要点亮主板后方可进行,如果手中没有上代CPU,就会陷入无法点亮主板进行升级的死循环。急用户之所想,华硕一方面尽力在市面上提升新版BIOS的覆盖率,同时推出无忧升级BIOS服务,解决用户无法升级BIOS的痛点,只要您新购的华硕AM4主板的初始BIOS不能直接支持新锐龙处理器,就可携主板前往华硕服务中心享受无忧免费升级服务(仅限个人用户,需出示正式购买凭证或发票)。足见华硕在提升产品品质的


     同时,不断完善服务体系,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的使用体验。


     强悍研发实力 给予全面的BIOS功能


     主板BIOS是计算机系统的基础,它为计算机提供最底层、最直接的硬件设置和控制,在计算机系统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。华硕作为主板行业第一品牌,其UEFI中文图形化BIOS广受好评,简易直观的界面,丰富人性化的设置,让DIY体验更友好。


     凭借极具前瞻性的设计,不受主板的BIOS ROM芯片容量限制。此次针对新一代AMD处理器,华硕300/400系列AM4主板升级至对应BIOS版本,即可完全支持AMD锐龙3000系列处理器和3000系列APU处理器,并享受完整版UEFI中文图形化BIOS界面和最实用且最必要的功能。此外,更新后仍可支持对应的旧处理器,以下是完整的兼容性列表: 


     有关更多主板的处理器兼容性信息,请在华硕官网的产品与支持页面里查看最新CPU支持清单。


     华硕主板 AMD锐龙3000系列处理器的完美搭档

    

     针对新一代AMD锐龙3000系列处理器,华硕X570系列主板拥有强悍的供电、全方位的散热设计,可提供最佳的性能表现。但对于部分只有入门级需求的用户,仍可选择华硕400&300系列主板,可谓是搭配AMD锐龙3000系列处理器的超高性价比之选。其中特别推荐ROG STRIX B450-E GAMING、TUF B450-PRO GAMING和TUF B450M-PRO GAMING三款电竞主板。这三款主板均拥有强大的数字供电设计,高效的散热解决方案及丰富的扩展性,可充分释放AMD锐龙3000系列处理器的潜在性能。

华硕主板BIOS升级操作方式


     华硕AMD 300&400系列AM4主板目前可使用以下两种方式进行BIOS更新,广大用户可根据实际情况进行选择使用。

方法一,采用USB BIOS Flashback更新BIOS。



     方法二,进入华硕UEFI BIOS的EZ模式,连接华硕官网完成BIOS更新。



编辑:谭丽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