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高立减500!华硕主板TUF GAMING DAY大促

2019已经过半,为了回馈广大用户的支持与厚爱,华硕在每月6日的“华硕电竞日”基础上,又新增了每月16日的“TUF GAMING DAY”大促福利日。本次“TUF GAMING DAY”活动中,华硕主板每满100减5元,全场还可叠加满999减500元、满699减100元、满399减30元的优惠券;买指定型号更可获赠ROG GLADIUS II电竞鼠标和享受三期免息福利!



本次促销活动型号包括Intel及AMD两大平台,涵盖X299、Z390、B360、X399、X470和B450芯片组爆款主板,优惠力度惊人,是近期一场不容错过的电竞装备特惠盛宴!


TUF B450M-PRO GAMING:超能打的B450小板



首先力推的是最强B450神级MATX主板——TUF B450M-PRO GAMING。其拥有10相强化数字供电、TUF军规认证用料和全覆盖式散热盔甲,可完美支持最新的三代锐龙处理器和PCIe 4.0技术。目前购买该单品主板可享每满100减5元、满699减100元和3期免息,到手仅需649元!



值得一提的是,华硕TUF B450M-PRO GAMING主板升级至最新BIOS后,也拥有完整的UEFI图形化设置界面供大家细致调校,特别是,华硕于近日推出无忧免费升级BIOS服务。只要你新购的华硕AM4主板的初始BIOS不能直接支持新锐龙处理器,就可携主板前往华硕服务中心享受无忧免费升级服务(仅限个人用户,需出示正式购买凭证或发票)。



此外,该主板拥有DTS游戏音效定制技术,预设3种不同类型游戏音效模式,能带给玩家更逼真、更震撼的游戏音效以及更精准的声音定位。板载双M.2接口和千兆网卡,提供疾速传输;并支持AURA SYNC神光同步,板载AURA SYNC灯带接针,可与其他兼容设备实现灯效联动,颜值与性能并存。现在购买享受多重优惠还有三期免息,心动不如行动。


ROG MAXIMUS XI系列主板:ROG信仰之作 Z390超频猛兽


本次活动还特为玩家准备了四款ROG玩家国度M11系列主板包括ROG MAXIMUS XI EXTREME(简称M11E)、ROG MAXIMUS XI FORMULA(简称M11F)、ROG MAXIMUS XI HERO (WI-FI)(简称M11H(WI-FI))和ROG MAXIMUS XI GENE(简称M11G)。其中M11F满减后仅需3804元;M11H(WI-FI)满减后只需2854元;M11G满减后只需3139元;而M11E优惠后仅需6654元,还有ROG大G二代鼠标赠送!



ROG MAXIMUS XI主板专为性能极限玩家和骨灰级游戏玩家而生,能够最大程度地释放第9代智能英特尔酷睿台式机处理器的性能潜力,完美诠释了华硕ROG“只为超越”的精神,是超频狂人和专业电竞玩家不可多得的冠军之选!主板搭载华硕独家AI智能超频技术,可充分释放处理器强大潜能。通过AI Suite软件或UEFI中文图形BIOS,可快速智能评估处理器超频潜力与系统散热条件,准确预测超频电压、频率的性能调校建议,快速提供超频专家一般需要耗费数日手动调整才能达到的超频效能,助未锁倍频的第9代智能英特尔酷睿台式机处理器轻松上5GHz,让性能彻底飙起来,从而给玩家更强的性能和游戏体验。



除以上主板外,参与本次活动还有AMD平台的ROG STRIX X399-E GAMING、PRIME X399-A、ROG CROSSHAIR VII HERO (WI-FI),及Intel平台的PRIME X299-DELUXE II、TUF X299 MARK 2、TUF B360M-PLUS GAMING等主板,可满足不同玩家的需求。


活动截止到7月21日,感兴趣的玩家还不抓紧时间抢购?每月16日,华硕主板与你相约 “TUF GAMING DAY”!


编辑:唐依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