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价版图灵显卡  华硕GTX 1650显卡强势来袭

    继GeForce RTX™ 2080 Ti、GeForce RTX™ 2080、GeForce RTX™ 2070、GeForce RTX™ 2060、GeForce® GTX 1660 Ti、GeForce® GTX 1660后,已有六款采用NVIDIA Turing™架构的显卡面世,涵盖了所有玩家市场。本月,NVIDIA再出图灵新品——GeForce® GTX 1650,对于需求较低的游戏玩家来说,GeForce® GTX 1650系列显卡的发布无疑是今年最甜的千元显卡。



    作为NVIDIA一直以来的强力合作伙伴,华硕此次同步推出了三款由自家设计的GeForce® GTX 1650显卡,分别为:ROG STRIX GeForce® GTX 1650显卡、DUAL GeForce® GTX 1650显卡、PH GeForce® GTX 1650显卡。三款显卡均采用屡获殊荣的NVIDIA Turing™架构,拥有突破性的图形性能。轻松升级PC,获得最高可达 2 倍 GeForce GTX 950 以及比 GeForce GTX 1050 快 70% 的性能,可为热门游戏带来加速的游戏体验,在新游戏中,这种性能提升甚至会更大!



    ROG STRIX GeForce® GTX 1650

    玩家国度ROG STRIX GeForce® GTX 1650系列显卡采用NVIDIA Turing™架构,搭配4GB GDDR5显存,玩家可以在游戏中实现更高的性能,尽情畅玩各种新款游戏。该卡搭载华硕AURA SYNC神光同步灯效,方便玩家打造自定义的灯效系统。卡身采用双卡槽设计,配备专利翼形叶片风扇,以提供更大的气流,运行更凉爽、更安静。



    DUAL GeForce® GTX 1650

    华硕DUAL GeForce® GTX 1650系列显卡采用4GB GDDR5显存,性能强劲。卡身使用双卡槽设计,配备双滚珠轴承设计,具有良好的耐用性。DUAL GeForce® GTX 1650系列显卡经过广泛的稳定性测试,以确保最大可靠性。给玩家提供更流畅、更炫酷、更安静的游戏体验。



    PH GeForce® GTX 1650

    PH GeForce® GTX 1650系列显卡外观酷似跑车,精美又具有设计感的做工,着实人见人爱。该卡采用4GB GDDR5显存,拥有强力的游戏性能,为热门游戏带来加速的游戏体验。散热方面PH GeForce® GTX 1650采用双滚珠轴承单风扇散热器设计,风扇可以将热量散发的更彻底。外形上考虑到小空间用户需求,该显卡在体积上更为短小精悍,方便ITX机箱用户的使用。



    此外,各具特色的三款显卡均支持NVIDIA® G-SYNC™技术,能够消除画面撕裂情形、减少显示延迟及输入延迟,呈现流畅、无画面撕裂的游戏过程。

    目前,所有的华硕显卡均采用华硕“全超冷”标准,在此标准的加持下,可让显卡运行更为稳定耐用。“全超冷”技术包含了全自动化制程、超合金供电及冷静散热三大技术。目前,所有的华硕显卡PCB制造均采用全自动化制程技术,通过全自动化生产,降低传统人工生产线的不确定性,确保显卡拥有一致高稳定性的同时,提升显卡使用寿命。



    全新的华硕GeForce® GTX 1650系列三款显卡集性能、设计和能效比优势于一身,使其成为平价版图灵显卡的理想之选。


编辑:林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