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旧换新 优惠动心 服务用心 苏宁春季家电节来了

天健网消息(安娜)随着3月渐渐走到了末尾,气温也日渐升高,不少消费者调侃“又到了女人们买衣服的季节”。那么,为了让生活更加舒适,何不把家里的电器也一起换一换呢?

对此,大连苏宁推出了新一波活动——春季家电节。活动将于3月28日正式开启,为期4天。

围绕“以旧换新”“优惠动心”“服务用心”这三大板块,苏宁在主推空调、冰箱、洗衣机、彩电等传统大家电品类爆款单品的同时,还联合破壁机、智能门锁等生活小家电参与其中。不仅在价格上给消费者最大的折扣,在活动多样性上也要提供给消费者更多的优惠。

在低价的基础上,本次春季家装节,大连苏宁还加入了套装优惠政策:成套购买传统品类家电,满额即可获赠1000-5000元返券。同时,刚刚过去的“全民焕新节”的王牌活动——以旧换新还在继续,在春季家装节期间,以旧换新最高可享600元补贴。不仅如此,购买中央空调还有机会获得装修补贴。

想要换新家电的消费者不妨去苏宁看看,亲身感受一下实惠、亲自体验一下产品。

值得一提的是,活动期间,苏宁还将严格遵循30天包退、365天包换的金牌准则,让消费者在消费前放心购买,消费中舒适体验,消费后售后无忧,真正诠释 “服务是苏宁唯一产品”的理念。

编辑:宋玉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