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连苏宁上线极•智攻略 315大促一触即发

315临近,2月27日,大连苏宁召开“2019极·智战略发布会暨315信用联盟启动仪式”。315是电商行业开年推出的首场重量级大促,据悉,本次苏宁以各品类的上新为主,围绕以旧换新、极致服务、全新玩法,全面抢跑3月。

极致服务在苏宁:全程无忧的购物体验

从制定者到主导者、不断追求“极致”,苏宁服务已经成为公认的行业标杆。会上,苏宁大连地区管理中心总经理张生起强调:“服务是苏宁的唯一产品,我们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极致服务。”据悉,315临近,如何保障消费者权益备受关注。苏宁在行业内率先提出30365,凡购买带有“30天包退,365天包换”标识的商品,如出现质量问题,可根据鉴定单自收货起30天内办理退货,365天内办理换货。

今年315,苏宁易购在全国范围内全面开展“全民焕新节”。多年来,以旧换新是苏宁的一大特色服务,据悉,苏宁以旧换新补贴将达10亿,对有意向以旧换新的用户,实行先补贴再回收,免除后顾之忧。“先行补贴”的玩法在业内属首创,对消费者来说是件大好事。张生起表示,315期间到大连苏宁各店购置家电,单台最高可享受500元以旧换新补贴。同时透露,预计2019年大连苏宁的以旧换新渗透率将达到10%以上,即每销售100台新机,就有10台享受了旧换新服务。

当消费热潮扑面而来,物流服务如何做到“极致”?据悉,今年315期间,大连苏宁物流制定了“又快又准”的硬指标,推出“准时达”服务,用户可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配送时间。“在本次315期间,大连苏宁向全市放开180个免费体验名额,有需求的用户无需支付额外费用就能享受‘准时达’服务。”张生起表示,“苏宁物流可以通过后台IT系统为每个订单包裹进行‘时间规划’,从仓库到末端快递点的传递完全按照‘时间表’运行,快递员则会根据系统提示时间规划配送路线并完成精准配送。”此外,苏宁物流在增值服务产品上也在提升用户体验的极致性,提供送货上门、代扔垃圾等服务。

此外,在苏宁易购的每一家门店都配置了苏宁V购专员,他们不仅为顾客提供一对一的全程导购服务,并且精通各个电器品类,能够帮助消费者精准地选购家电套餐。此外,苏宁各店还为消费者提供免费的WIFI、充电设备、饮水冷餐、衣物烘干等服务,全力为消费者打造更舒适的购物环境。随着苏宁新业态的完善,滨城消费者还可以享受苏宁小店的1小时3公里送达、苏宁影城的主题包间点播等等舒适便捷的服务。

智慧苏宁在大连:苏宁八大产业的联动

“苏宁的智慧零售在大连遍地开花,不只是苏宁易购在战斗,更是苏宁八大产业在联动。”会上,苏宁大连地区管理中心总经理张生起表示。据悉,截至目前,苏宁已在大连地区布局苏宁易购云店、直营店、精选店、苏宁小店、苏宁影城等实体店一百余家,且2019年大连苏宁将加快发展步伐,进行全产业深度融合布局,继续新开各类实体店百余家。同时,让大店更大、小店更专,实现智慧零售的全面领先。

苏宁大连地区管理中心总经理张生起介绍大连苏宁智慧零售布局

作为行业内唯一一个真正意义上的O2O企业,苏宁为滨城消费者提供着多渠道的购物体验。例如,苏宁小店是大苏宁生态圈中距离顾客最近的一环,凭借其网上店里都能购、免费配送、3公里1小时急速送达等服务,走进了越来越多社区居民的日常生活。

在线下实体销售方面,苏宁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有“温度”的智慧零售新体验。例如大家熟悉的苏宁易购云店,就打破了常规的量贩式电器店的商品堆列摆设,将消费场景融入到各品类的销售专区。这一点尤其体现在电视专区,这里配置了舒适的沙发、清新的绿植、美观的电视背景墙……这种购物环境俨然成了消费者家中的客厅,让消费者的购物体验更像是去好友家“做客”。

据悉,苏宁易购直营店、零售云精选店是集团在三四级市场实践O2O零售模式的平台。“在三四级市场方面,苏宁将会继续深耕细作,在已进入区域向更深市场渗透,将门店网络开到发达乡镇、村”。会上,张生起强调了苏宁对三四级市场的重视程度,“大连苏宁将继续深入三四级市场,预计今年再铺设32家直营店和精选店,让苏宁的各项政策惠及农村市场的消费者。”

315来了:苏宁焕新节让消费更放心

发布会现场,海尔、美的、创维等品牌商纷纷站台,围绕全民焕新及信用联盟,与苏宁共同拉起315大促的帷幕。据悉,今年3月,八成家电、3C新品在苏宁首发。三星S10、vivo全新子品牌IQOO、小米9年度旗舰、苏宁小Biu智能空调、三星8K电视等超多爆品,将于全民焕新节期间陆续登陆苏宁,而多款明星单品更是在苏宁易购独家首发。

大连市消费者协会秘书长邵立新助阵大会现场

除了使用新品,每天吃的食品也要更新鲜。坚持产地直采、源头定制的苏宁拼购,将于3月搞定20个“拼基地”,把江河湖海的鲜货搬进用户家中。值得一提的是,作为拼购界中的“一股清流”,苏宁拼购只卖正品好货,同时拼购商品无异于在苏宁其他渠道购置的商品,同样享受7天无理由退货、30天价格保护、48小时极速退款等优质服务。

除了新品上市,315期间,大连苏宁还推出了全新玩法——可以和好友一起边玩边买的“拼团”活动,通过微信等社交软件即可参与,2-5人成团,每多一人价格即可直降50元,同时,成功拼团的团长还可享受苏宁加送的礼金卡。

除此之外,大连苏宁还为滨城消费者准备了诸多优惠活动:购家电单品满额即送乳胶枕、拉杆箱等好礼,套购家电满额送进口东芝电饭煲、戴森吸尘器等大礼,购物即有机会抽取空气净化器、乳胶枕等大奖,提前参与预存可再享200元家电抵值券、指定商品免费安装等四大权益……值得一提的是,在315苏宁全民焕新节期间,大连苏宁还为消费者提供了200份免单福利,只要在购物时使用苏宁金融APP支付,即可享受最高4999元的随机立减。

各项能力加持,相信本次苏宁全民焕新节将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消费新体验。“购物千万条,焕新第一条”,大连苏宁温馨提醒:苏宁315大促将于3月1日全面爆发,有家电换新需求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。

编辑:安娜